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2022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
注:這不是一篇科幻小說,這是一個我和閨蜜完全真實的故事。 讀初三時,我發現了陪伴我七年的閨蜜,竟然是我的前世! 今年,我考上了理想的高中,給她發過去高中的校歌,隔著屏幕我也看到她羨羨的目光。 她說:“你是不是畢業之后要回你的初中學校當老師?” 初三的時候我的確已經做好了這樣的計劃,我一驚,給她發了一個大大的WOW。 “你的所有欲望我都能感受到。你是不是急切渴望回初中升旗?” 我考上的高中,和我讀的初中校長很熟,每年九月十日,從我們初中考上這高中的人都要回去給老師獻花。 我驚呆了!今天早上我還和我外婆抱怨,說今年的獻花,因為新冠疫情,估計不成了。要知道,選擇這所高中我基本就是為了這次獻花,當然它也是全市排名第二的高中,離我家也最近,免于租房之苦。 我苦笑:“我還以為你知道我要發個大WOW呢!” 我接著發:“有很多地方,你讓我感到很震驚。我沒告訴過你靈性進化,你竟然自己跟我運用的那么熟;而且你竟然和我一樣喜歡亞特蘭蒂斯!我想你也一定知道璦婗婭吧——金色戰袍、紫色披風、藍色長發的少女形象。” 璦婗婭是我來世的進化形態,生活在銀河系的彼岸——第四次元地球。因為目前沒有足夠的能量,我利用能量團化作身體,在第三次元地球漂泊。她就寄生在我的能量中,與我一心同體。我正是想自我消耗,以致讓她回歸。 “嗯。”她說,“她現在生活在你的心里,還沒有足夠的能量讓她出來。” “What!你怎么知道的!” “我感受到的。”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今天,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非常有趣的游戲,名字叫做“你來比劃我來猜”。游戲規則是兩人一組,一個比劃一個猜,老師給比劃的人一個詞語,讓他用語言和肢體動作來提示并描述這個詞語,但是不能描述某個字的讀音或寫法,猜的人則根據隊友比劃的動作或者描述猜出老師給的詞語,其他隊友不能提醒,否則成績作廢。 老師將我們分成兩隊,一隊是由我和余長霖為代表的紅隊,一隊是由王子燁和卜天宇為代表的黃隊。隊伍剛分好,同學們就開始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。 首先上場的是紅隊代表,由卜天宇比劃,王子燁來猜。卜天宇看過老師給的詞語之后,便做了一個扭屁股的動作,王子燁脫口而出:“呼嚕圈”,引得大家哄堂大笑,卜天宇連忙提醒說:“不對、不對。”接著繼續比劃,王子燁繼續猜。我想他那聰明的腦袋現在一定以超快的轉速在運轉吧,可惜最終就是想不起來該用什么詞來描述,他的隊友們也是個個心急如焚。“呼啦圈!”他的隊友實在是看不下去了,提前把答案說出來了,但是按照游戲規則,他們的成績作廢了。黃隊不戰而勝,王子燁氣得直跺腳,估計這會還在生隊友的氣呢! 接下來,我們又進行了幾次比賽,但是紅隊由于出師不利,接下來的士氣大減,最終黃隊獲勝。現在想想當時的場面,我還會忍不住笑出聲來! >>>更多美文:快樂

我愛油菜花,因為她扮靚了家鄉春天的田野。可以毫不夸張地說,我是從小聞著油菜花的芳香長大的。每年仲春,樸實的油菜花,經過6個月的生長發育,猛然抽薹吐蕾,蓄勢奔放,在江南的煙雨中,在閃爍的陽光下,鋪天蓋地,排山倒海,將家鄉的河流、麥浪、農舍、樹木,一切的一切,都融入進金色的海洋里,遍地光芒萬丈,滿目生機無限。她沒有桃花那么羞羞答答、姹紫嫣紅,也沒有梨花那般玉骨冰肌、素潔淡雅,更沒有櫻花那樣幽香艷麗、婀娜多姿,可是她大氣、豪爽,率真、橙黃,濃香、雋永,力壓群芳而不傲慢,占盡春色而非戾氣。千萬只蜜蜂盯著她飛舞、采蜜,一群群孩子圍著她奔跑、嬉鬧,爽朗的油菜花敞開胸懷,熱情擁抱。我因科技工作需要,曾無數次細心地觀察過油菜花:那綻滿莖梢和枝丫的花團,每簇都開有幾十朵小花,每朵小花各有四片花瓣,呈十字形,上有細細的紋路,嫩黃微薄,質如宣紙,花心吐出幾根小巧纖細的花蕊,花瓣整齊地圍繞著花蕊,花蕊彎曲著湊在一塊,仿佛在說著悄悄話;綠葉張張向上,各自擁著纖纖枝丫,與簇簇花團相互映襯,隨風輕輕搖曳,好像在跳著恰恰舞。 我愛油菜花,因為她滋潤過家鄉人民的生活。四月下旬,油菜花卸下了一生中最絢麗的盛裝,進入沉甸甸的結莢期,莢果像厚厚的毯子,層層疊疊,鋪滿大地。六月初,莢果成熟,黃中帶綠,里邊整齊地排列著黑里透紅的菜籽,那是農民期盼了9個月的心血啊。用菜籽加工成的菜油,是家鄉人民金貴的食用植物油。我小時候常常跟隨父輩搖船去附近鎮上的小作坊,看菜籽如何加工成菜油,那隆隆的機器聲、醉人的油香味至今仍回響在耳際、縈繞在鼻腔。“柴米油鹽醬醋茶”,開門七件事,油是無可替代品。花開花落,油菜花終其一生,成為滋潤人們生活的菜油。可是,在計劃經濟年代,居民口油供應少得可憐,每人每月四兩,個個面黃肌瘦,農民哪有心思種油菜?直到1983年,實行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,多產多售多獎勵,二十余年一貫制的口油定量才逐漸突破。農民可以用超產的菜籽換取醇香的菜油,從此告別炒菜無油、愁眉苦臉的窘迫生活,咸菜色的臉上開始出現紅潤和光澤。如果沒有油菜花,城鄉居民的生活還不知怎么改善。 我愛油菜花,因為她見證著家鄉農耕的滄桑。二十世紀五六十年代,農民種植油菜花,沿用傳統的土辦法:鐵做埨、石錘打潭、潭里丟秧,糞泥覆蓋。后來改為套勒扦插。再后來推廣免耕法,直接在稻茬田坂上扦插。種植方式與時俱進,優良品種也不斷更新,舊時低產的白菜型(塌棵菜)淘汰,七十年代高產的甘藍型(勝利油菜)亮相,八十年代穩產的抗逆型(滬油9號)一統天下。油菜籽脫粒也從繁重的挑擔登場變為直接在田頭收脫,道道環節“多快好省”。油菜花呀,你趕上了幸福時代,產量、效益一路飆升,你雖然只是一年生草本植物,無緣上流,可是無私奉獻的品格卻勝過無數名貴,青春期,花海無垠,風光旖旎,河有千條多碧水,田無一處不黃花;晚年期,莢果累累,籽粒烏亮,油有萬般皆下品,唯你芳香惹人愛。我一生躬耕,與你共同閱盡滄桑。 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【台中半日遊2023】
【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】 【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】 吹冷氣消暑,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【台中新景點2022】 【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小孩嗨翻!室內親子樂園&雨天備案推薦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】 【台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】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

arrow
arrow

    e67fh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